返回官网

千年之前,以炎魔亚罗斯为首的深渊军团突然降临人世,向人类帝国亚拉曼发起疯狂进攻。战争的硝烟瞬间笼罩了整个世界,伟大的圣剑师阿克洛德带领各路英雄借以神器之力将深渊军团封印在黑暗的地底世界中。炎魔亚罗斯不甘挫败,决心向人类复仇,一股强大的黑暗势力正在悄然蔓延,消失千年的神器再次降临在天空之城,等待着英雄们的召唤……

开启条件

80级的玩家可通过召唤任务开启神器系统。

召唤神器

拥有100枚相应的神器碎片即可召唤一个完整的神器。每个神器只能召唤一次,多余的神器碎片可进行升阶。

契约界面

简单来说就是放置神器的仓库。装备神器需要在契约界面进行操作,装备好后可查询当前属性加成和技能等级。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同时装备六件神器。

升级&升阶

升级神器需要消耗道具“斯昆宝石”和“黄金”。神器每升一级属性加成也会增加,在升级时有几率会失败,失败即可获得祝福值。不同品质的神器有不同的等级上限,升级到上限后需要通过升阶来提升神器品质。升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器碎片。

神器品质

白色品质 绿色品质 蓝色品质 紫色品质 橙色品质 红色品质 暗金品质

神器技能

战斗时被动触发。

传说属性

收集不同的神器组合在一起还可激活传说属性!神器的品质越高,组合属性加成越高
光之神:布里欧纳克+佛拉格拉克
达努神族的秘宝:布里欧纳克+克劳索拉斯